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迎大运成就梦想,向未来绽放青春” 校园畅跑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为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全面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大运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院品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展现师生健康形象,6月16日下午,2023年“迎大运成就梦想,向未来绽放青春”校园畅跑比赛在学院博学馆前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为比赛鸣枪发令。

160余名参赛师生在奔跑中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用脚步丈量学校的距离。本次比赛路线全程约3.8公里,途径博学馆广场、教学区、办公区、足球场、篮球场等等多个地方。整个比赛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虽然部分同学在途中有些劳累,但他们并没放弃,而是继续坚持,与同伴一起加油鼓劲,一起战胜困难,最终顺利完成比赛。

参与活动的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的“健康中国”新风貌,传递出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气神,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