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成立三周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三载青春砥砺志,不忘初心继未来

5月22日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成立三周年活动。三年来学生事务中心围绕同学们的难事、要事、小事,及时解决,做好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们对工作的肯定。

周年庆通过责任在身 攀新高微笑你我 爱传递服务为先 熟业务”“成语接龙 架桥梁”“对号入座 找窗口”等活动,全院师生更好的了解学生事务中心服务事项,增进全院师生和学生事务中心的联系。同时在“饺子之家”播放电影《建党伟业》、《八佰》、《功夫熊猫3》、《无名》激发师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广大师生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学生事务中心“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的理念。

学生事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在今后的发展路上再创辉煌。

2023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