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赛促建 学院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前培训

作者:无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0日—11日,学院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前培训在明德楼开展。本次培训分别邀请四川省高校名辅导员、第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赛区一等奖获得者、西南石油大学首席辅导员舒小立教授,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四川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电子科技大学“优秀辅导员”称号获得者黄善明做专题经验分享,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70余人参加培训。

两位专家型辅导员从素质能力大赛的演变历程为切入点,分别围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两个大赛重点环节,详细阐释了比赛的考察目的、内容、形式,并结合自身参赛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理论明确清晰、案例丰富精彩,现场问答不断,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颇受启发、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使全体辅导员老师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赛项设置、参赛流程、知识考察有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开拓辅导员工作视野、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为下一步学院辅导员参加四川省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