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暨安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在明德楼907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暨安全工作例会。院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主题教育、系(部)考核办法、心理健康教育、奖资助、共青团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安排布置。针对各系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主动扛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后一米”责任,把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工作落实,主动关心学生,及时解决好学生的难事、要事、小事。三是要凝心聚力,加强团队建设。结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系列活动等重大任务群策群力,协同攻坚,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