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能力比赛赛前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能力比赛赛前专题培训

    为了优化我院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教学思路与教学设计,推动我院第一届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能力比赛的顺利举行,56日下午2:00-3:30,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在厚学楼306教室,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设计专题培训。本届教学能力比赛参赛选手和专(兼)职心理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21年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高职高专组一等奖获得者,时任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陈蒂丝老师来校授课。陈老师从课前准备、如何备课、讲课中、课后四大方面,结合她十多年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经验为老师们做了深入地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价值和意义,也得到了备课、授课理念与方法方面的具体指导,相信这会为老师们更有热情地上好这门课提供助力。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