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同上一堂大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学院学生同上一堂航天精神思政大课


423日下午,根据四川省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学院各系组织全体学生同上一堂航天精神思政大课。学院设立10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都有指导老师在现场和同学们一起观看并在课后进行讨论,学院其余学生分别在“一站式”社区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寝室共同观看,覆盖学院全体学生。在王浚院士的科普下,同学们深入领会我国载人航天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航天事业被形容为‘千人一发箭’任何细节都决定成败,航天精神也告诉我们无论过去现在将来,艰苦奋斗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夺取胜利的法宝,只有以艰苦奋斗做支撑,我们的民族才能自立自强我们的国家才能发展进步,我们的各项事业才能永葆青春活力。”来自运输工程系的同学杨小丽在课后分享的时候谈到。

学院专职辅导员荣翔表示,本次思政大课虽然只有一个多小时,但我从中获益匪浅,我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无论什么样平凡的岗位,都离不开航天人这样珍贵的奋斗精神,这样的精神才是我们国家能够不断发展富强的根本与集石,我们一定会带着使命与担当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说明: 轨道系 (9).jpg


说明: 轨道系 (7).jpg





说明: 艺设系 (6).jpg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