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心理中心举办“呵护心灵,健康人生——大学生常见心理困扰与调适”线上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响应我院常态化疫情管理要求,帮助学生提高应对疫情的心理保健能力,传播珍爱生命、悦纳自我、成长自我的正能量。513日下午3:45-5:00,我院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邀请到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张娜老师,开展了一场题为“呵护心灵,健康人生——大学生常见心理困扰与调适”的线上讲座。

本场讲座也是我院2022年“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之一。来自全院9个系的共计300名学生在线聆听了讲座。张娜老师主要从什么是健康心理,常见心理问题的表现,积极心态与压力应对和心理问题的自我调适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实际案例和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进行细致讲解与互动交流。

整场讲座,同学们的参与度非常高,全程积极与老师互动,在张娜老师的引导下,深入地感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了应对压力的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心理素质。


(审核人:赵艳)

2022516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