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开展2022年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开展2022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关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成才,广泛宣传、普及心理知识,进一步推动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202247日——5月25日,我系开展了2022 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以汇聚“心力量,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其中包括“5.25”心理展板“珍爱生命、悦纳自我,阳光前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开心笑脸征集、心理漫画展示四个活动。

 

因为疫情防控,本次“珍爱生命、悦纳自我,阳光前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易班上面进行了发布,全系大一、大二学生完成了全覆盖;开心笑脸征集,记录了我们最灿烂的笑容,分享了笑容背后的故事;心理漫画展示,学生用丰富的色彩在画纸上留下自己的印记,通过色彩和形状讲内心的想法抒发。宣泄忧郁,释放内心的压力,带来心理的放松,留下阳光。

 

 

通过系列活动,让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学子放松心情,放飞自我,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帮助大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开发心理潜能,培养创新精神,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系列活动,全系15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实现了心理健康教育全覆盖。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