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师生座谈会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组织开展师生座谈会活动

近日,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在思行楼306开展师生座谈会活动。系主任谭亮,党总支副书记唐秀娟,副主任王煜洲,办公室主任陈泽云,2019级、2020级、2021级部分班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唐秀娟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的内容作出讲解,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反映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提出好的建议,我系也会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努力改进完善,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在学习、工作中的感受与体会,并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同学们关心、关注并希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愿望。老师们认真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并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谭亮代表系班子对与会学生代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答复与反馈,并表示会把大家好的意见和建议向相关部门汇报并积极采纳和改进相关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多关注时事,保持正确的立场,多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多和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多向我系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