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艺术与设计系】四川交职院入围并参加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 线上评审答辩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四川交职院入围并参加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线上评审答辩会

20224261330分,由教育部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的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举行线上评审答辩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永林,党委委员、分管副院长权全,教务处副处长周旭、宣统部副部长周凯及艺术与设计系班子成员、相关教师在明德楼1207会议室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加了答辩会。

 

蒋永林院长通过PPT对学院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上的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预期成效及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陈述。

教育部专家组向权全副院长提问“学院如何利用全媒体产教融合,做好人才培养的“特色化、差异化”培养?,以及如何利用真实产业项目,探索教学模式创新?”,权全副院长从聚集成渝交通文化创意以及交通数字媒体,展示川藏公路交通建设成就及壮美秀丽的人文自然风光,做好“两路”精神的传承和发扬,融入“交通艺术与设计”专业群,赋能成渝文化创意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回答。

 

蒋永林院长回答了“学院作为知名工科学校,为何要下功夫在人文类学科”的提问,他从人民群众需要美,交通工程建设需要艺术,学院建设需要软实力等方面进行了回答。两位院长的精彩回答赢得了专家组和在场老师的掌声。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