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航运工程系】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来校走访交流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来校走访交流

 

2022年4月28日下午,法国雅高集团旗下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人才与文化总监傅晓青、培训与发展经理涂晓琳一行来我系走访交流。系主任徐生明、党总支书记黄小燕、副主任熊正华、英语教研室主任汪薇、就业干事刘怡参加交流会。交流会上,徐主任代表航运工程系对两位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最新文件精神。双方就校企合作以来,学生总体表现、职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能深度融合,强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细走实。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