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为营造我系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卫生理念,4月24日,轨道交通工程系在第一运动场开展了心理健康趣味活动,共有六十多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张博超首先组织各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让同学们互相熟悉,同时,工作人员将同学们随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努力跟自己的队友配合,全心投入每个游戏,他们之间的默契、临场应变,建立起了友谊。最后,主持人总结: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我们要学会自我调节,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多参与活动,劳逸结合,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得到了增强,心理健康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同时形成了良好的校风学风,创造了团结友爱的人际氛围,为学生的心理健康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