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航运工程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航运工程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4月7日下午4点,我系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系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部分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封伟宣贯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就业指导“六进”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就业指导“进支部”,二是要强化服务延伸,推进就业指导“进宿舍”

,三是要强化家校共育,推进就业指导“进家庭”,四是要强化智慧就业,推进就业指导“进云端”,五是要、强化就业育人,推进就业指导“进课堂”,六是要强化校企联动,推进就业指导“进企业”

会议第二项议程,系副主任熊正华强调了疫情下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的重点问题。相关老师要按照学校“三按时、一防控”的规定,严格要求毕业生:一是按时打卡。提醒学生每天按时签到打卡,通过打卡可以查看学生位置,也为疫情防控排查提供数据;二是按时批阅。指导老师按时批阅周报、月报,针对周报月报中反映的问题及时向学生反馈解决办法;三是按时答疑。每月按时组织两次集中线上答疑,留存相关资料备查。建议按班级(辅导员)或者按专业(教研室)集中,集中反馈集中解答;四是疫情防控。各实习指导老师关注自己学生的健康状况,提醒学生遵守实习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防控防护措施。

本轮成都疫情形势严峻,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全有序得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