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第六届预备核心小组成员选拔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举办第六届预备核心小组成员选拔大会

为了选拔优秀人才进入预备核心小组,同时锻炼干事们的面试能力。3月17号,轨道交通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励学楼2210举办了第六届预备核心小组成员选拔大会。

 

竞选大会开始,干事们按照顺序表上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介绍自身优势以及自己对核心小组的理解,并提出工作规划,然后由核心小组成员与唐杰老师对干事提问,考察干事们的应变能力。最后唐杰老师对干事们今天的表现给出评价,并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此次竞选演讲大会侧重考察干事们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思路及想法,以及干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礼仪风范、精神面貌、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本次选拔大赛为干事们提供风采展示平台,丰富干事们校园生活和社会经验。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