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李红副院长带队开展学生家访工作

作者:赵艳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2022628日,在学院李红副院长的带领下,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华卫、副书记胡长娟、辅导员封莎,以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艳一行六人,走进学生家庭开展家访活动。受访学生许森是轨道交通工程系2020级城轨运管专业学生,系团总支党章学习小组成员,成绩优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创新创业省级奖项。

对于老师的到来,家长格外热情,听完老师对孩子在校学习和表现的肯定后,爷爷高兴得合不拢嘴。李红副院长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许森成长规划和暑期实践安排,他鼓励许森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坚持全面发展,在同学中做出表率,努力成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李红副院长与在场老师和家长共同对许森的个人发展规划进行了分析,许森身体原因无法实现应征入伍梦想,但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考取全日制专升本是不错的选择。

2011年起,我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秉承“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学生家访工作10余年,把学校的温暖和关爱送入数百个家庭,和家长一道共同关心、培育祖国的下一代,多年的家访工作“启智润心、润物无声”,把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助力交院学子成长、成才、成功。(审核人:张春明)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