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健康课程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022222日下午2:30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本学期全体任课教师,在1221团体沙盘室召开了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教授,为老师们做了题为《守土有责 守职尽责——我国意识形态建设面临的挑战》专题讲座。通过徐教授深入细致的讲解,我们的任课教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意识形态的内涵和重要作用,领悟到了作为高校教师在从事教学活动中如何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方面的工作,谨言慎行、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家国情怀。

讲座后,全体老师还就本课程教学中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学院关于教学管理方面的文件和要求。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