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不负百年荣光 “易”起共担使命——易班举办“我与书记有个约”第十季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8日,学院易班特色活动“我与书记有个约”第十季第二期如约而至。会议以“不负百年荣光 ‘易’起共担使命”为主题,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五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阳凤兰,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胡长娟与52余名饺子一起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进行了一次深度交流。

“作为大学生我们该如何继续保持在大会中提到的持之以恒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基层时有人问他,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那么作为大学生或者一个团员我们该干什么?”“经过百年历史,作为大学生我们该如何去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书记们针对同学们在党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产生的困惑进行耐心的解答,碰撞思想的火花。

王书记总结到:在128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五周年之际举办这次书记有约意义非凡。五年前,学院作为唯一的高职院校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五年前,皮薄馅大的“饺子”昵称在“我与书记有个约”上诞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院将深刻认识肩负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责任和崇高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和同学们在一起,带领同学们胸怀祖国,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增强青年一代的志气、骨气、底气,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应用到学习中、体现在行动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