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季“明德讲坛”启动仪式暨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1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弘毅馆举办了明德讲坛启动仪式和《在校大学生的法律风险防控》讲座,本次启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李红主持,院长蒋永林参与了本次仪式并发表了致辞,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共计4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

永林院长指出在我国赢得脱贫攻坚决战胜利的大背景下,学生资助工作也进入新的阶段,需要新的理念。明德讲坛就是学院统筹社会资源,共同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资助育人项目之一。明德讲坛将陆续邀请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导师、优秀人才走进校园,打造开放、多元、前沿、博学、高尚的校园文化,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并对来自各行业专家的到来及他们的教育事业情怀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肩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蒋永林院长为8位到场的特邀专家颁发了2021-2022年明德讲坛客座教授聘书。嘉宾代表冯岩先生表示会融入校园、置身学海,和年轻的同学们一起开拓、创新、前进。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