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又是一个炎炎夏日,又是一个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根据学院要求,召开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会上领导对毕业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掌握好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学生有序文明安全离校。

6月8日前,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召开文明离校安全班会,加强生命健康和安全教育。倡导以健康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讲文明,讲团结以道德法制教育为重点,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廉洁奉公、爱岗敬业的职业观。

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开展顺利,洋溢着依依惜别的离别情充满着对毕业生的扬帆远航的祝福和希望毕业不散场青春梦起航2022届交管系学子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