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年里,老师的教诲,舍友的陪伴,还没来得及好好珍惜,就要离开。毕业了,喜悦和离别都是毕业生的歌谣。此时此刻,毕业生在这里守候着这份来之不易又即将失去的光辉岁月,让他们把自己的感情都寄到这次活动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最后一缕最灿烂的阳光,为了更加美好的回忆,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

一、毕业生班会

6月8日我系各班级陆陆续续在劝学楼1305、1306和1307教室开展毕业班班会。毕业班会上,针对当前疫情,强化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辅导员老师总结同学们三年在校生活,希望同学们铭记校规,秉承校训,牢记师恩,心存感激,不负学校和恩师的期望,肩负前行的责任与使命,奔赴未来,书写辉煌。希望同学们能昂首挺胸,自信满满的迎接未来。


                               

 

 

 

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月7日下午两点,机电工程系毕业生党员与干部座谈会如期在践行楼B302举行。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其良、副书记阳凤兰、团总支书记唐佳、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灿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学生干部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会议上,毕业生党员干部和大一大二同学们积极交流经验,希望学弟学妹在大学期间要有计划和目标,才能发展的更长远持久。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会议最后,胡其良书记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建设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能讲政治、讲道德、尊法律,夯实本领,最后祝大家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