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第四十期青年党校第七讲《党的纪律》开讲了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第四十期青年党校第七讲《党的纪律》开讲了

 

2022年5月5日下午15点50分,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第四十期青年党校第七次党课在践行楼B306教室开讲了。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林做关于党的纪律的专题讲座,第40期党校全体学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学生干事参与。本期党课旨在让各位同学对党的纪律有一个深刻的了解,明白中国共产党是靠革命的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严明的纪律不仅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而且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徐林书记也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以党的纪律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学习,学员们认识到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并立志要不断加强党的纪律的学习,培养自觉和严格的纪律观念,更要用纪律的约束意识帮助自己健康成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