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系部风采 > 正文

【航运工程系】系领导深入课堂促教学提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系领导深入课堂促教学提质

2022年5月7日上午,系党总支书记黄小燕对我系所有上课班级的教学秩序、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巡查与记录。并深入邮轮21-2班课堂,学生干事刘怡陪同听课。

黄书记走进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2021级2班的《小语种》课堂,和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听课,仔细做着记录。课后,黄书记就备课情况、基本教学环节的掌握、教学方法的运用和课堂气氛的调动等与文雅老师做了交流。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系领导班子深入课堂一直是学院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也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对规范教学秩序、建设良好教风学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