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部举办第十二期“5.25”心理艺术展览赛

作者:徐晓霞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心理艺术展览赛,是我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的传统院级精品活动,自2010年举办第一期以来,到今年已经累计举办了12期。今年我们基于疫情防控、绿色环保和扩大宣传三方面考虑,突破以往桁架喷绘的方式,以长图文于2022517-525日,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持续展出,在展览时期间,所有登录交院官微的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扫码观赏,方便快捷,展出结束时参与投票达8739人次。

此次大赛由我院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策划、组织,我院9个系心理辅导站围绕“心阳光,心绽放”主题,精心挑选和创作图文,设计了本系心理艺术展览作品,9项作品颇具创意,各具特色。不仅展示了各系2021年的心理健康教育成果,2022年的教育规划,还为广大师生提供了疫情防控方面的心理保健知识和调适技巧,为大家心理抗疫灌注力量,极大的丰富了我院校园心理文化。

此项比赛还设置了评委打分占70%和网络投票分占30%(得票数/系在校生人数)的组合分,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获奖作品,以此肯定相关人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激励大家可以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供师生赏析、获益。(审核人:赵艳)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