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情况公示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2020年11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永林在学院明德楼12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李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纪委办(监察处)主任张贵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艳,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诗列席了会议。会议审定了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全院共计19人;2020年学院国奖励志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全院共453人。

现将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情况公示如下(名单见附件),公示期2020年11月2日-11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82680698。

公示期结束将向四川省教育厅报送评审结果。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 网站维护:学生工作部